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紐約市展開免費電子廢棄物回收服務  (2013/11/18)(連結)


預訂2015年全面禁止家庭丟棄電子廢棄物的紐約市,最近推出新的電子廢棄物收集機制。據紐約市環境衛生局(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局長表示,此名為e-cycleNYC的機制,是「全美最創新與最全面的電子廢棄物回收服務」。根據這項新計畫,擁有10戶以上的建築物可以獲得電子設備的現場免費收集服務,包括電視機、顯示器、電腦、筆電與小型伺服器等。環境衛生局表示這項計畫特別適合紐約市,因為該市有5成民眾住在公寓大樓,無法輕易取得車輛,而目前已有51棟大樓加入這項計畫。此計畫有3種服務選項,房間清空(針對至少有10戶的大樓)、儲存桶(針對至少有50戶的大樓)以及戶外電子回收活動(針對至少有250戶的大樓)。各大樓可藉由加入此計畫,儘早建立簡便又免費的收集服務。這項計畫是紐約市環境衛生局與Electronic Recyclers International共同推出的政府民間合作計畫,依紐約州電子設備回收與再使用法規定,完全由電子設備製造商出資執行。

>>  產業發展署「水循環效率提升輔導說明...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