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丹麥新政府團隊將氣候變遷問題提升為該國首要處理事務  (2019/7/8)(連結)


丹麥政府於日前宣布具企圖心的「新政治方向」(new political direction)氣候宣言。丹麥社會民主黨領導Mette Frederiksen日前與其他3個左翼政黨簽訂政治協並組成一黨少數的政府之後,其於日前成為丹麥總理。根據該宣言,新政府承諾推動具有約束力的減碳目標,並加強該國於西元2030年的減量目標,從目前以西元1990年的排放水平為基準達減量40%的目標,提高至減量70%。左翼聯盟認為這是非常具有挑戰的目標,尤其是減量70%的最後5個百分點將非常難達到。全球與丹麥正陷入氣候危機,而限制全球升溫不僅是做出正確的事,也是在經濟上做出最負責任的事。新政府的藍圖得到社會民主黨、中間派丹麥社會自由黨、社會主義人民黨與紅綠聯盟的肯定。根據該協議所需執行的其他措施,尚包括提高能效與普及電氣化、禁止於西元2030年開始銷售新的柴油車與汽車,並與其他北歐國家合作開發離岸風能等策略。新政府也承諾將加強氣候外交,並於歐盟推動更具企圖心的氣候目標,致力於提高歐盟西元2030年的目標,並將歐盟未來預算著重於氣候目標上。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