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印尼人口因空氣污染惡化而減少壽命  (2019/4/8)(連結)


研究人員指出,在過去的20年來,印尼的空氣品質已從原本全球最佳惡化至最為嚴重污染的國家,造成該國部分地區居民的預期壽命縮短5年。芝加哥大學能源政策研究院的研究指出,該國由於燃煤發電廠增加、種植農作物而焚燒稻梗,以及私家車輛增加是造成印尼空氣污染加劇的原因。該國目前的公共衛生負擔僅次於印度、中國大陸、孟加拉與巴基斯坦。於西元1998年,印尼的空氣污染幾乎沒有影響到該國國民的健康;即便在西元2013年,該國平均預期壽命也僅僅縮短幾個月,根據研究人員的說法,印尼首都雅加達人口因持續呼吸含有高濃度的顆粒物,是造成國人平均預期壽命減少2至3年的主因,而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ra)與婆羅洲島(Borneo)每年都受到大火影響,造成居民平均預期壽命減少4年。根據世界銀行估計,印尼過去發生的火災至少造成該國損失超過160億美元,這些火災地區的煙霧並造成10萬人口早逝。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輔...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