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倫敦市的空氣污染削減措施  (2019/3/11)(連結)


英國倫敦市擁有超過800萬的人口,其也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公共交通系統。實際上,英國政府對其首都及其他地區污染的寬鬆限制,已多次違反歐盟清潔空氣法規,並已因此遭到歐盟罰款數百萬英鎊。該市主管機關企圖透過多種不同方式,改善市區空氣品質與減少運輸部門的污染來解決該問題。該市提出的5項措施,包括「空氣毒物稅」(Toxicity charge)、超低排放區(ULEZ)、學校、大眾運輸與計程車。倫敦市長Sadiq Khan自西元2016年5月上任以來,一直致力於解決該市的空氣污染問題。他首個重要措施之一是推動空氣毒物稅。超低排放區管制措施旨在從西元2019年4月開始取代空氣毒物稅。該市已推動ULEZ計畫一年,從西元2019年4月8日開始,所有汽車、機車、輕型機車與卡車每天必需支付12.50英鎊才能進入市中心,而公車與貨車等大型車輛則必需支付100英鎊。希望該計畫能夠減少倫敦市中心高達50%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許多學校都規劃透過推動步行到學校的措施、存放哮喘吸入器與藥物以及在教室放置空氣清淨器等方式改善空氣污染。該市政府並投入超過3億英鎊來改造某些型號的公車,同時完全淘汰西元2018年前出廠的純柴油雙層公車。根據預測,這些新措施將可削減公車的氮氧化物排放量達84%。

>>  產業發展署「水循環效率提升輔導說明...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