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歐盟加嚴卡車的污染排放標準  (2019/2/18)(連結)


歐洲議會與理事會日前於訂定歐盟首波的卡車二氧化碳排放標準方面,達成臨時協議,主要係加嚴於西元2020年之後生產的汽車與輕型卡車之二氧化碳排放標準。根據該協議,新出廠的卡車於西元2030年的排放量必需較西元2019年減少30%。新的加嚴標準將有助於成員國達到排放目標、刺激創新,促進乾淨移動性的解決方案、加強歐盟工業的競爭力並刺激就業,同時減少運輸業的燃料成本,並有助於改善空氣品質。氣候行動與能源執委會指出,在歐盟首次同意加嚴卡車的排放標準後,目前正在研擬該法律的架構,以達到歐洲需於西元2030年前,溫室氣體排放減量40%的目標。該目標與激勵措施將有助於解決排放問題,並為交通業節省燃料,提供歐洲居民更乾淨的空氣。歐盟實現該目標的關鍵在於減少道路運輸所造成的排放,該加嚴後的卡車二氧化碳排放標準將使得歐盟在實現該目標的立法架構更為完整。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