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美國環保署核准路易斯安那州的農藥補助計畫  (2020/1/20)(連結)


美國環保署(EPA)同意將補助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約333,284美元,以支持該州的農藥計畫。路易斯安那州農業與林業部(LDAF)將根據環保署與該州之間的合作協議,利用該資金補助農藥監管與執法行動。LDAF的監管與執法工作將有助於減少農藥對農民與環境的危害。美國管理農藥法規是依據聯邦殺蟲劑、殺菌劑及滅鼠劑法(Federal Insecticide, Fungicide, and Rodenticide Act, FIFRA),而該署根據該法律將其主要權限交給路易斯安那州與LDAF。該署的資金將幫助LDAF繼續執行FIFRA計畫,因該計畫有助於減少農藥對農民的危害、保護水資源免受農藥污染,以及保護瀕危物種免受農藥之影響。這些結果是需要透過對農藥噴灑者進行合法性地監測、執法、認證與培訓、推廣與教育等其他活動來達成的。

>>  產業發展署「水循環效率提升輔導說明...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