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歐洲需要立即採取行動以應對氣候變遷之挑戰  (2019/12/16)(連結)


根據歐洲環境署(EEA)最新的「2020年歐洲環境狀況與展望」(SOER 2020)報告,歐洲於未來十年中,如果不採取緊急行動解決生物多樣性驟減之嚴重問題、氣候變遷逐漸加劇之影響,以及過度使用自然資源等,歐洲將會無法實現西元2030年永續發展之目標。但由於歐洲公民逐漸意識到需轉型至永續未來、進行技術創新,並制定更多環境計畫,如「歐洲綠色協議」(European Green Deal)等行動,因此歐洲仍有機會實現西元2030年之環境目標。目前歐洲政策之行動為未來提供良好基礎,但仍然還不夠。歐洲要達到其目標需加強實施與改善目前政策之間的協調,不僅如此,歐洲也需採取其他措施,以根本改變重要的生產與消費系統,因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會對環境造成影響。歐洲應重新考慮如何使用既有的創新與技術改善生產過程、促進永續性的研究與開發,以及如何刺激消費方式與生活方式的改變。歐洲需投資永續未來,並停止運用公共資金來補貼會破壞環境之活動。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