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荷蘭海洋清潔基金會推動河川塑膠污染清理計畫  (2019/10/28)(連結)


荷蘭的非政府組織海洋清潔基金會(Ocean Cleanup Foundation, OCF)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打擊全球海洋的塑膠污染,該組織日前推出可於各國的主要河川收集與清潔塑膠廢棄物之新設備,期能從源頭開始攔截污染海洋之塑膠。該基金會過去因透過海洋吸塵器收集太平洋垃圾帶(Great Pacific Garbage Patch)之廢棄塑膠而聞名,而該組織目前已於河川中測試該系統收集塑膠之效率。該基金會目前希望從源頭來防止更多的廢棄塑膠進入海洋。OCF的海洋系統過去係使用大型浮臂來收集垃圾,並在10月初已成功地從公海中收集大量的塑膠廢棄物。該組織日前指出,該系統已於印尼雅加達市與馬來西亞巴生市的河川中進行測試,後續並計畫將越南的湄公河三角洲與多明尼加聖多明哥的河川也納入。OCF聲稱,每一組應用於河川的設備,每天約能夠吸取數千公斤的塑膠碎屑。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