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人造草皮含有會危害人體的全氟烷基物質  (2019/10/14)(連結)


根據非營利組織The Intercept先前測試市面上人造草皮樣品的結果,顯示人造草皮中含有全氟烷基物質(PFAS)的化學品。該化學品與包括癌症等多種健康問題相關,使美國人民越來越擔心這些鋪設於公園、學校、專業運動場與練習場的人造草皮,是否已污染周圍數千英畝的土地。PFAS化學品被廣泛用於輔助塑膠的射出與成型。最新推出的合成草皮因其高耐用性而廣受歡迎,它透過熔化及聚合程序將塑膠製成草葉片狀。美國足球教練Amy Griffin於西元2014年意識到,有多數的守門員於草皮球場比賽後罹患癌症,便開始統計有多少運動員發生同樣的情況。截至西元2019年1月,該統計結果顯示有260名的年輕足球、棒球、曲棍球與足球運動員罹患癌症。Amy Griffin持續呼籲進行更多的研究,但到目前為止,科學家僅持續專注於人造草皮中的橡膠屑,而不是人造草皮中的化學成分。美國環保署指出,不能從該研究中獲得的資訊與結論推斷其風險,並承諾後續將發布第二份人體暴露於人造草皮之風險研究。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