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25週年活動


一、 茶會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成立於1997年6月30日,今年適逢環發會創辦屆滿25週年,特於7月29日上午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行『璀璨25,永續環發』的歡慶茶會。本次活動以溫馨、感恩為主軸,佐以永續發展為願景,以慶生茶會的方式與貴賓分享喜悅。透過回顧影片、貴賓祝福影片、感謝影片及頒獎活動,與現場貴賓分享環發會這二十五年來的發展及成果,並將環發會過往二十五年主要的大事紀做成的長河圖,讓所有的工作夥伴一起回顧二十五年來環發會的成長歷程。
  歡慶茶會在現場貴賓生日快樂歌聲中展開,同時在大家的祝福下,由蔡俊鴻董事長邀請與會貴賓一同合切蛋糕並分享與會人員。參加活動貴賓及同仁在歡樂的氣氛下溫馨敘舊,增進同仁的向心力,深具意義。隨後所有環發會同仁與與會的貴賓一同進行大合照,共同見證這個美好的一刻,並展望下一個25年。
  弱冠之年已過,面臨炙熱的競爭環境與前所未有、不可預知的環境演變,未來環發會的願景,將以穩健的腳步、審慎樂觀的態度邁向三十而立的階段,在環保產業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創造出色的業績成果與美好的願景。

 

 

二、 環保署張子敬署長專題演講-「我國因應氣候變遷的契機」

 

 

三、 長河圖

 

四、 25週年特刊

 

五、 紀念短片

  1. 25周年回顧
  2. 長官與貴賓祝福影詞
  3. 感恩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