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全球化石燃料開採量將大幅超過巴黎協定之限制  (2019/12/9)(連結)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日前發布生產差距報告(Production Gap Report),該報告為2019年排放差距報告之補充報告,係依據許多機構評估各國對化石燃料生產的計畫與預測,所進行之分析與研究,內文中說明各國承諾的減排量並未能滿足全球升溫在1.5°C以下的限制。各國預計開採的化石燃料遠超出要達到「巴黎協定」所需的減排量,造成的生產差距使得氣候目標難以實現。該報告指出,在西元2030年前,全球化石燃料生產量將比升溫限制於攝氏2度內之容許量高出約50%,比升溫限制於攝氏1.5度內之容許量高出120%。其中又以在煤炭生產方面與巴黎協定目標之差距最大,各國計畫於西元2030年前生產的煤炭,將比升溫限制於攝氏2度之容許量多出150%,也比升溫限制於攝氏1.5度之容許量高出280%。此外,各國對於石油與天然氣的過度投資,將使其各自產量於西元2040年前較升溫限制於攝氏2度之容許量高出40%以及50%。報告中並指出各國仍有許多縮小生產差距之選擇,包括限制化石燃料之勘探與開採、取消補貼,以及落實未來生產計畫與氣候目標等。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