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全球在過去10年未能成功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2019/9/30)(連結)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於日前發布「排放差距報告」(Emissions Gap Report)的十年回顧。在過去十年來,全球在做的事情似乎都與其應做的事情背道而馳。儘管每年的差距報告都提出減量的警告,但自西元2008年至西元2017年間,溫室氣體排放量平均每年仍以1.6%的速度在增加。這次十年總結的回顧顯示,過去十年仍未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不過換個角度而言,全球在許多方面都比十年前有更佳的發展。全球在意識、技術與行動意願方面的快速發展,代表人類目前有足夠的能力快速地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有許多的城市、地區與企業未等政府強迫而紛紛自發性地先採取減量行動。這些來自133個國家、245個地區的7,000個城市,以及收入至少36兆美元的6,000家公司已承諾率先進行減量。此外,可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減量技術已獲得明顯改善,如再生能源。20國集團(G20)的成員國採取有力的行動則是非常重要,因其整體的排放量共占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量的80%。G20與其他國家及地區有數十種能實現巴黎協定目標之選擇。如果現在開始使用成熟的技術,全球於西元2030年前,每年便可減少33億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當量。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