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聯合國報告指出溫室氣體濃度創新高  (2018/11/23)(連結)


根據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日前發表的報告,大氣中的溫室氣體排放水平創下新的歷史新高,該報告顯示並無逆轉趨勢的跡象。WMO秘書長Petteri Taalas指出,如果不迅速減少二氧化碳與其他溫室氣體,氣候變遷將加劇對地球生物的破壞性與不可逆轉的影響。WMO溫室氣體公報(Greenhouse Gas Bulletin)指出,全球二氧化碳、甲烷與一氧化二氮濃度於過去幾年持續穩定上升。此外,一氟三氯甲烷(CFC-11)等臭氧層破壞物質也逐漸增加。自西元1990年以來,各種溫室氣體對氣候造成的暖化效應增加41%,即所謂的「輻射強迫」(radioactive forcing)。二氧化碳在過去10年占增加輻射強迫中的82%。報告指出,如何控制升溫於2°C內,將可降低地球及人民福祉的風險。該新報告為將於12月2日至14日在波蘭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大會第24次締約國會議(COP24)的決策提供科學證據,該會議主旨是通過巴黎協定的實施計畫。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