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美國環保署完成清淨水法規制定以保護溪流和濕地  (2015/5/27)(連結)


美國環保署和陸軍為保護乾淨的水資源,完成了「清淨水法規」(Clean Water Rule)的制定,以明確保護溪流和濕地等水資源不受污染和退化危害。該法規確保受清淨水法(Clean Water Act)保護的水體有更精確的定義,使企業和產業的許可申請變得更低成本、更容易、更快捷。美國許多河流和濕地的保護長久以來一直是令人困惑、複雜且費時的,這是西元2001年和2006年最高法院判決所造成的結果。在10多年來接到國會議員、州級和地方官員、工業、農業、環保團體等制定法規的請求後,美國環保署和陸軍於是採取此一行動以澄清根據清淨水法進行的保護工作。具體而言,「清淨水法規」要點包括明確界定和保護會影響下游水體健康的支流、提供保護措施可延伸至附近水體多遠的確定性、保護全美區域性的珍貴水資源、強調於溪流而非溝渠、維持「都市分流雨水下水道系統」中水體的地位等。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