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美國賓州因汽油添加劑危害地下水而提告  (2014/6/19)(連結)


美國賓夕法尼亞聯邦律師日前向費城民事訴訟法院提出告訴,尋求對含甲基第三丁基醚(Methyl tertiary butyl ether, MTBE)汽油造成賓州水體污染和損害之賠償,以及賓州地下貯槽賠償基金(Pennsylvania Underground Storage Tank Indemnification Fund, USTIF)濫用之償還。甲基第三丁基醚是一種汽油添加劑,賓州於西元2005年禁用其做為汽油添加劑。此次訴訟指稱石油公司早知甲基第三丁基醚對地下水具有風險,但卻仍然使用。訴狀也詳細說明該化學物在地下水中是如何更持久及更具移動性,增加了清理的規模、複雜性、時間及成本,直到今日許多清理仍在進行中。另外賓州地下貯槽賠償基金的訴訟則宣稱被告選擇不去揭露其對西元1994年前外洩事件的瞭解,並且未告知其已收到的保險補償金,使該賠償基金重複撥款,因此石油公司必須繳回這些款項。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