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歐盟將禁止使用1,4-二氯苯於除臭劑  (2014/5/9)(連結)


2015年6月起,歐盟將限制使用致癌物1,4-二氯苯於空氣清新劑與衛浴除臭劑。儘管市面上已有較廉價的替代品,歐洲每年仍有約800公噸的1,4-二氯苯被用於上述產品中,其中一成用在家用產品。歐盟化學品法規(REACH)附錄十七,將限制濃度超過重量1%以上的1,4-二氯苯之使用。雖然1,4-二氯苯已逐漸減少使用,但歐洲化學總署與歐盟執委會仍相信有必要加以限制。歐洲化學總署估計,限用1,4-二氯苯的成本為每年120萬歐元,但認為健康改善所節省的成本將是此金額的9至22倍。歐洲化學總署風險評估委員會將限用門檻訂在1%濃度,主要是讓此禁令較容易實施。目前正在考量全歐限用的物質還包括使用於製造、工業與專業用途之溶劑與清潔劑N-甲基咯酮(N-Methyl-2-pyrrolidone, NMP)、使用於油漆的鎘、與使用於紡織品的壬基酚聚氧乙烯醚(nonylphenol exthoxylate, NP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