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德國綠色能源高峰會決定提升風力發電比重  (2014/4/2)(連結)


德國聯邦與地方官員齊聚柏林召開高峰會,重新討論德國再生能源改革法案,最後同意放棄原本對風力發電廠的設限計畫。德國目前正規劃逐漸放棄利用化石燃料與核能進行發電。德國經濟與能源部長蓋布里(Gabriel)原本計劃修改再生能源法,包括大幅刪減對再生能源電力系統的補貼,以及將每年全國風力發電上限訂為2,500百萬瓦。但此舉遭德國南方各邦反對,理由是其經營多年的再生能源技術市場,會因此毀於一旦。蓋布里則表示,聯邦官員與地方首長已同意改採彈性上限。與會各方並同意裝置新型、更節能的風力渦輪機組,以取代舊有設備。各方也同意對較欠缺風力資源的德國南部進行補貼。依據德國再生能源法,目前風力發電廠與太陽能發電廠等再生能源業者,在系統完工後仍可持續領取20年的補貼。再生能源市場取得之價格與綠色能源電廠收到之固定補貼間的價差,則由消費者以「再生能源附加費」名義支付。故德國消費者每年得支付230億歐元,幫助補貼再生能源計畫。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