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水管理聯盟推出全球第1個水資源管理標準  (2014/4/8)(連結)


水資源管理聯盟(Alliance for Water Stewardship, AWS)發表全球第1個國際「水資源管理標準(Water Stewardship Standard)」,成為提倡永續淡水使用的全球架構。此標準為世界有限的淡水資源之永續管理與使用,定義適用全球的一致標準。該標準是透過多方利益相關者參與的全球水資源圓桌會議程序所發展出來,,並在7個國家執行試行方案。在為期9個月的時間中,頂尖的漿紙、採礦、化學、油氣、供水服務及農牧等業者,採用此標準來測試其可行性及適用性,這些方案協助定義了水治理、水平衡、水質與其他重要水資源相關領域的目標。歐洲水資源夥伴組織(The European Water Partnership) 一直是水資源管理聯盟的強力支持者與夥伴,並將提供其2012年推出的「歐洲水資源管理標準」(European Water Stewardship Standard, EWS)之執行經驗與專業。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