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表減少甲烷排放新策略  (2014/3/28)(連結)


美國歐巴馬政府日前發表甲烷排放減量策略,以減少掩埋場、煤炭開採業、農業、石油與天然氣系統等的甲烷排放,該策略是2013年6月「氣候行動計畫」的一環。2014年夏天,美國環保署將提出更新版標準,以促使新掩埋場減排甲烷,同時諮詢民眾是否更新既有掩埋場標準。2014年4月,美國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將啟動法規制定程序,以落實聯邦政府租用土地甲烷捕獲與出售或廢棄礦坑甲烷處置計畫。6月時,美國農業部、能源部與環保署將與酪農業合作,共同發表「沼氣路線圖」,勾勒出加速採用甲烷消化槽與其他符合成本效益技術的志願性策略,目標在2020年前使美國酪農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25%。2014年美國土地管理局也將提出更新版的公用土地石油與天然氣生產排氣與廢氣燃燒標準草案。美國環保署則將於2014年春季評估甲烷的各種來源以及油氣業的其他排放,並透過一系列的技術白皮書徵詢獨立專家意見,亦將透過天然氣之星計畫(Natural Gas STAR program)與油氣產業合作擴大減少甲烷排放的志願性行動。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