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46國承諾根除野生動物非法貿易  (2014/2/14)(連結)


2月13日在倫敦舉行的非法野生動物交易會議中,46國代表同意採取「決定性與急迫性的行動」,共同努力將大象、犀牛、老虎與其他野生動物,從瀕臨絕種危機邊緣救回。會議通過倫敦宣言,保證採取措施根除非法野生動物產品市場、確保有效的合法嚇阻力、強化執法、以及支持受非法盜獵影響社區的永續生計。與會代表承諾投入更多資金執行上述措施,以及評估其落實進度。關鍵國家如波札那、查德、中國等,同意終結每年高達190億美元之犀牛角、老虎器官與象牙非法交易。波札那、查德、加彭與坦尚尼亞總統及伊索比亞外長,也宣布大象保護提案,以確保取得足夠之民間與政府新資金,落實非洲象行動方案。依據大象保護提案,上述非洲國家領袖均保證,最少未來十年內,不會進行任何象牙產品交易,並宣布關閉現有之國內象牙市場。查德總統也宣布將銷燬該國象牙庫存,並表示查德已實施新的全國大象保護計畫,包括設立全國大象監控中心,以追蹤與回應對大象的威脅。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