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美參議員提案加嚴地上化學貯槽規範  (2014/2/6)(連結)


美國國會考慮立法,提升設置於鄰近水源區的地上化學貯存槽安全性。該提案是對近期西維吉尼亞州Charleston市逾萬加侖的4-甲基環己烷甲醇(4-methylcyclohexanemethanol)外洩至該州最大河流體系的回應,此外洩導致Charleston市及周邊超過30萬居民數日無法取得乾淨安全之自來水。美國參議院環境及公共委員會為維護飲用水安全,提出此法案以加嚴化學貯存槽規範。該法案(S.1961)將要求州政府定期檢查所有地上化學貯存設施,尤其是靠近飲用水水源的設備,檢查須更頻繁;相關設施亦須符合聯邦最低標準,包括建置及測漏基準、防範失效之圍阻規格、緊急應變計畫及財務責任要求等。目前美國多數州包括西維吉尼亞州在內,都沒有地上貯存槽法規,該州議會也正考量一項類似幾年前通過的地下貯槽法案之地上貯槽安全法案。S.1961亦將要求企業知會美國環保署、州級和地方水利官員他們所貯存的化學品。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