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研究調查城市自行車專案提升自行車通勤情形  (2014/1/15)(連結)


此研究檢視英國18座城市自行車專案對130萬通勤者行為的影響。這些專案通常結合基礎建設的投資,如自行車停車場與專用道,以及推廣計畫與訓練。研究人員比較有推出自行車專案城市2001年至2011年間之自行車通勤人口(定義為常騎自行車上班的上班族比率),相對於社經條件差不多但沒有自行車專案的城市,其騎車通勤人口是否有增加。結果顯示在自行車專案實施以前(1991年至2001年),自行車專案城市與對照之無自行車專案城市,通勤情況類似。不過,有自行車專案城市騎自行車通勤人口在2001年至2011年間,比率從5.81%增加至6.78%,成長比率顯著高於無自行車專案的城市。在此同時,有自行車專案城市走路上班人口比率的成長,也明顯高於沒有專案的城市。研究人員認為原因可能是行人也使用自行車專用道。研究人員也發現騎自行車上班人口成長最多者,往往出現在對上班地點自行車專案投資最多的城市,顯示騎自行車通勤專案如果也留意到職場相對措施,如騎車置物櫃、淋浴設備與專用停車場,效果更為卓著。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產業以大帶小節水診斷輔導-啟動會議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113年產業效率用水提升輔導計畫...
>>  113年度園區用水管理及效率提升診...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