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網頁導覽    聯絡我們    回到首頁 


簡介
核心價值
業務與專長
服務能量及資格
性騷擾防治

環保標章產品驗證
國外查核驗證服務
申請國外環保標章
標章國際合作業務
規格標準公聽會簡報

產品環保性驗證

節能減碳相關服務
產業廢水處理及回收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
有機廢棄物能源化
     與堆肥利用
區域能源規劃
WASCO
水足跡相關資訊揭露
工業區年度用水回
     收率統計


co2neutral


英國WRAP報告顯示電器再使用極富商機  (2013/12/16)(連結)


英國電器產業將與該國廢棄物與行動計畫(Waste & Resources Action Programme, WRAP)合作執行「永續電器行動計畫」,以發掘如舊電視折價貼換交易(trade-in)等促進英國經濟的新作法。WRAP之前研究顯示,家戶在回收中心所廢棄的電機與電子產品有25%適合再使用,如果這些產品被再使用以及短壽命產品能加以延長其壽命,英國每年將可節省17萬噸資源。這些證據都包含在WRAP的新報告「啟動價值」(Switched on to value)中,該報告匯集廣泛的技術研究與來自消費者的新證據、產品設計檢討與資產管理市場調查,向企業與消費者顯示舊電子設備折價貼換交易及設計較長壽命電器能帶來的巨大機會。據估計,英國家戶至少有價值10億英鎊的電機與電子產品閒置於家中。WRAP估計二手設備交易的市值可高達30億英鎊,而目前只有7%的電器被再使用,且有1/3被送進掩埋場。另有2/3的消費者表示願意透過聲譽良好的零售商交易二手科技產品,如電視、平版電腦、照相機等,且有55%的受調查者表示他們很有可能或極有可能買二手科技產品。

>>  112年度「節水績優廠商觀摩交流會...
>>  112年度「用水管理人員節水技術教...
...more 

>>  氣候變遷不是對脆弱物種與棲息地唯一...
>>  英國倫敦市道路逕流嚴重污染河川
...more 

>>  全球污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位於印度...
>>  義大利推動歐洲首個零塑膠之滑雪勝地
...more 

>>  財團法人預、決算書表
>>  112年度產業用水效率提升診斷輔導...
...more 
ͬT
ؿvг
෽P
CFP
co2neutral

                   
財團法人環境與發展基金會
會址:新竹縣竹東鎮310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512室(工研院內)
電話:+886(3)591-0008(代表號) / 0800-300-556
統一編號:19650192